中金在线 > 财经 > 证券要闻

|证券要闻

美股三大指数上涨 道指涨近3% 国际油价大涨

财联社 佚名

|
  美东时间周一,美股三大指数上涨,道指涨超2%,截至发稿,道指涨2.95%,纳指涨2.55%,标普500指数涨2.86%。特斯拉股价大跌,现跌超8%,公司三季度车辆交付不及预期。
  国际原油期货结算价大幅收涨。WTI原油期货主力合约结算价收涨5.21%,报83.63美元/桶。
  此前,华尔街度过了艰难的一个月,道指和标普500指数均创下了2020年3月以来的最大月度跌幅。
  投资者正在考虑一系列因素,这些因素加剧了人们对全球经济背景和金融稳定的紧张情绪。欧佩克及其盟友正在考虑减产以提振油价;英国政府的经济新政导致政府债券被大量抛售,并波及到了养老基金;此外,投资者对知名投行瑞银的担忧情绪正在加剧。
  荷兰国际集团(ING)全球宏观研究主管Carsten Brzeski表示:“目前有太多紧张局势和危机汇聚在一起,这导致了市场的巨大波动和不确定性。”
  公司消息
  【苹果公司供应商新增闻泰科技等至少六家中国公司】
  据苹果公司公布的供应商最新名单,其全球范围内的供应商至少新增了六家中国内地公司。新增的中资供应商包括中科三环、水晶光电、深圳市乾德电子,还包括目前在组装一些MacBook的闻泰科技、江阴康瑞成型技术和包头市英思特稀磁新材料。
  【特斯拉2022年第三季度生产超36.5万辆汽车 交付超34.3万辆】
  据@特斯拉微博,2022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全球生产了超过 36.5万辆汽车,交付了超过 34.3万辆汽车。
  特斯拉发布博文称,“一直以来,因为针对不同区域市场的批量生产方式,我们的交付量在每个季度末都会突涨。随着产量的持续提升,在物流运输高峰时段内,以合理成本确保运输能力的挑战也越来越大。在第三季度,我们开始向‘以周为单位针对不同区域市场更加均衡的批量生产’过渡,这导致了本季度末仍处在运输过程的汽车数量增加。这些在途汽车已被订购,并将在到达目的地后交付给客户。”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