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公司动态

|新三板公司动态

宁波公运股东大会“流产”近一个月 重开之日仍遥遥无期

中国网财经 佚名

|
  中国网财经4月3日讯(记者 郭美岑)4月1日,宁波公运发布股东股权质押公告,使得宁波公运再回公众视野。距离其轰动一时的“股东大会流产”事件,已经快过去一个月了,股东大会什么时候再开未知,换届结果如何未知,临时议案何时决策未知。
  中国网财经记者希望就此事对宁波公运进行采访,然而对方仍旧三缄其口。
  宁波公运的这场股东大会该何去何从。
  董事会“流产”
  宁波公运算得上浙江省宁波市交通运输行业的“龙头”企业,2001完成改制,2015年在国内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去年还曾入选新三板创新层企业。掌握了宁波的客运、高速救援、汽车年检、市区加油站等运营权,宁波公运几乎每年都能实现1-2亿元的净利润。
  然而,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流产”,使有着近70年历史的宁波公运骤陷舆论中心。
  宁波公运1月6日发布公告称,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将在1月21日召开,大会主要议题是审议董事会、监事会换届的人事安排。1月20日至21日先进行网络投票,1月21日9:30召开现场会议,会议地点在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北岸财富中心6幢的公司会议室。
  股东大会召开的通知公告发布后,股东们积极响应并提议增加临时议案。临时议案的增加,致使股东大会被延迟到了3月6日15:00。
  然而,到了3月6日,股东大会还是没能正常举行。
  宁波公运公告显示,3月6日会议召开前,小股东与大股东宁波保税区东钱永旭股权投资合伙企业 (有限合伙)(简称“东钱永旭”)及其一致行动人之间发生激烈的异议和争论,造成现场混乱。期间多名股东情绪失控,在狭小空间内未戴口罩进行激烈争论。直至 22:35 ,股东大会仍无法召开。
  东钱永旭变脸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