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29日开启网上申购 紧固件“隐形冠军”七丰精工即将登陆北交所

全景网 佚名

|
  
  新三板公司七丰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七丰精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
  公告显示,七丰精工本次发行采用战略配售与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战略配售在主承销商开源证券处进行;网上发行通过北交所交易系统进行。3月28日,七丰精工即将开启网上路演,3月29日正式启动网上申购,发行代码为“889007”。
  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方面,本次发行价格为6.00元/股,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为2000万股,若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则发行总股数将扩大至2300万股,相应地,超额配售选择权实施前本次发行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1.2亿元,若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本次发行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1.38亿元。最终超额配售情况预计在4月6日发布的《发行结果公告》中进行披露。
  据悉,七丰精工成立于世纪之初的2001年,并于2019年成功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紧固件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七丰精工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和高效的服务,在国内外客户群体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休看小小螺栓,其中学问却深。紧固件首先影响了装配质量,其次直接影响了整体安全性。二十年来的精耕细作,七丰精工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参与了GB/T197- 2018、“浙江制造”团体标准T/ZZB1086- 2019等紧固件标准的制定,另参与起草GB/T15054.2-2018等多项紧固件行业国家和团体标准。
  目前,七丰精工的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类、轨道交通类、仓储类、汽车类及航空航天类。作为“基建狂魔”的我国,在高铁建设上取得的成就全球有目共睹。七丰精工慧眼识珠,提前加码这一优质赛道,并取得了不俗成果:七丰精工于2008年开发的高速铁路螺纹道钉,产品成功应用于国家重点工程——武广高速铁路,现已应用于京沪、京广、兰新等多条高速铁路客运专线上;2018年以来,公司研制生产的轮装制动盘用紧固件、动车组齿轮盘箱用特殊螺栓等轨道交通紧固件成功应用于复兴号CR400标准动车组、和谐号CRH380标准动车组等机车车辆。依据2020年8月发布的《新时代交通强国铁路先行规划纲要》,到2035年,全国铁路网运营里程要达到20万公里左右,其中高铁7万公里左右。我国轨道交通建设正进入新时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