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七丰精工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网上路演将于3月28日14:00在全景路演举行

全景网 佚名

|
  
  七丰精工(873169)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网上路演将于3月28日(星期一)14:00-16:00在全景路演举行。
  路演当天,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陈跃忠等公司管理层主要成员和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 开源证券相关人员将参加此次路演活动。投资者通过全景路演可直接观看本次路演现场情况,并通过网上交流的方式直接向公司高管提问。
  七丰精工是一家专业从事紧固件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被评为2021年度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与2021年度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质量和高效的服务在国内外客户群体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公司各类紧固件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等领域。公司业务以外销为主,产品远销美国、日本、加拿大、欧盟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次发行价格为6.00元/股,本次公开发行股份数量为2000万股,若超额配售选择权全额行使,则发行总股数将扩大至2300万股,相应地,超额配售选择权实施前本次发行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1.2亿元,若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本次发行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1.38亿元。最终超额配售情况预计在4月6日发布的《发行结果公告》中进行披露。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