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华光源海北交所IPO过会 国泰君安建功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5日讯 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2022年第64次审议会议于2022年11月14日上午召开,审议结果显示,华光源海国际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光源海”)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华光源海本次发行的保荐人、承销商为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字保荐代表人为徐振、何凌峰。

  

  华光源海是一家综合性现代物流服务企业,专注于长江黄金水道跨境综合物流发展十七年。公司通过集团内外部资源整合和物流信息化平台建设,构建了国际货运代理、内支线运输、公路运输多位一体的业务生态。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湖南轩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直接持有公司43.16%的股份,为公司控股股东。李卫红直接持有公司6.79%的股份,刘慧直接持有公司15.46%的股份,同时李卫红、刘慧夫妇通过轩凯咨询持有公司43.16%的股份,李卫红通过源玖咨询、源捌咨询、源叁咨询合计控制公司9.90%股份,李卫红与刘慧已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李卫红、刘慧夫妇通过直接、间接的方式控制公司75.31%的股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华光源海本次发行数量不超过22,783,860股(不含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可能发行的股份),或不超过26,201,439股(含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可能发行的股份),且本次发行后公众股东持股比例不低于公司股本总额的25%。本次发行可以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超额配售部分不超过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不含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的15%(即不超过3,417,579股)。

  

  华光源海拟募集资金18,227.09万元,拟分别用于江海直达LNG动力集装箱船舶购置项目、数字物流一体化平台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