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保丽洁北交所IPO过会 华泰联合证券建功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2022年第68次审议会议于昨日召开,审议结果显示,江苏保丽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丽洁”,NEEQ:832802)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保丽洁的保荐机构是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字保荐代表人是蒋益飞、王哲。

  

  公司主营业务为静电式油烟废气治理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静电式商用油烟净化设备、静电式工业油烟净化设备。

  

  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钱振清、冯亚东夫妇。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钱振清、冯亚东分别直接持有公司47.28%、27.65%股权,钱振清系保丽洁投资执行事务合伙人并持有保丽洁投资54.97%份额,通过保丽洁投资拥有公司7.40%的表决权;冯亚东系保丽洁企服执行事务合伙人并持有保丽洁企服69.20%份额,通过保丽洁企服拥有公司1.24%的表决权。钱振清、冯亚东夫妇合计拥有公司83.57%的表决权,钱振清担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冯亚东担任公司董事,二人系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保丽洁本次发行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955.07万股(不含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发行后公众股东持股比例不少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1,264.85万元(含发行费用),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用于“油烟净化设备生产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审议意见

  

  1.关于募投项目。请发行人结合募投项目的必要性与合理性,说明消化募投项目中商用清洁设备扩产产能的措施,并进一步做好风险提示。请保荐机构核查并发表意见。

  

  2.请发行人结合业务实际,说明各类业务收入确认时点是否准确,并说明依据的具体支撑证据。请保荐机构及申报会计师核查并发表意见。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