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乐创技术登陆北交所 多家川企忙转板

金融投资报 佚名

|
  

  新三板川企乐创技术于1月30日登陆北交所,成为2023年首家在北交所上市的川企,也是自北交所设以来上市的第九家川企。

  金融投资报记者获悉,目前,科志股份、东方水利正在接受北交所的第二轮上市审核问询。此外,还有多家川企均向四川证监局提交了上市辅导备案材料并获受理,辅导机构对这些公司进行了程度不同的上市辅导。

  乐创技术募资1.15亿元

  据招股说明书,乐创技术此次上市发行价为每股12.8元,发行市盈率为13.97倍,首日收盘价每股12.88元,与此发行价比较,微涨0.63%。发行股份数量9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15亿元,主要用于运动控制系统智能化建设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乐创技术运动控制系统智能化建设项目主要通过加强应用研发,增强现有产品核心竞争力,同时加大产品FA装配核心工序投入。预计该项目建成完全达产后,可新增点胶控制系统产品8200套、通用运动控制器产品9200套、伺服驱动器产品14850套,将合计新增产能32250套,与2021年度相比,新增总产能为80%以上。核心技术产品收入占八成。

  乐创技术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主要从事工业运动控制系统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深耕点胶工艺类控制领域,形成了以点胶控制系统为核心的运动控制产品体系,主要产品包括点胶控制系统、通用运动控制器及驱动器等。

  2019年、2020年、2021年和2022年上半年,乐创技术营业收入分别为 6112.84 万元、7363.94 万元、10251.30万元和5115.10万元;净利润分别为 1101.93 万元 、1575.44 万元 、 3314.41 万元和1617.96万元。

  科志股份回复第二轮问询

  金融投资报记者在采访中获悉,目前还有部分新三板川企在转板路上。

  收到北交所第二轮审核问询函的科志股份,于近期进行了回复。其内容涉及销售区域集中及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