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光环国际终止北交所IPO 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证券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北交所网站3月3日披露消息显示,北交所决定终止对北京光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环国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

  

  北交所于2022年6月30日受理了光环国际提交的公开发行相关申请文件,并按照规定进行了审核。2023年2月27日,光环国际向北交所提交了《北京光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申请文件审查的申请》。根据《北京证券交易所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审核规则》第五十三条的有关规定,北交所决定终止对光环国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审核。

  

  光环国际是一家专注于科技创新产业人才培养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专业的培训及咨询服务助力科技创新产业在职人才管理及技术能力提升,培养中高层次科创型人才。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张泽晖直接持有光环国际1351.5120万股股份,持股比例为44.95%,张泽晖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的境合博宇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66.9500万股,持股比例为5.55%。张泽晖合计控制公司1518.4620万股股份,控股比例合计50.50%,为公司控股股东。绳晓梅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736.5120万股,持股比例为24.49%。张泽晖、绳晓梅夫妇合计控制公司2254.9740万股股份,控股比例合计74.99%,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光环国际原拟在北交所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不低于300万股且不超过550万股(含本数,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的情况),如公司及主承销商根据具体发行情况择机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股票数量的15%,即不超过82.50万股(含本数),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行使的情况下,公司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632.50万股。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