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板块聚焦

|板块聚焦

“前11倍牛”又大热!弘业期货斩获3连板,大金融概念持续升温,这些标的或高景气

财联社 佚名

|
  财联社(上海,编辑梓隆)讯,今日(1月17日),期货业龙头弘业期货再获涨停,截止收盘,其累计已斩获3连板,成为目前两市中仅次于泰永长征(4连板)的高位连板股。  

  

注:弘业期货再获3连板(截止1月17日收盘)

期货次新再度升温,各路游资机构入场
  消息面,近日,证监会发布《证券经纪业务管理办法》,自2023年2月28日起施行,其中明确提出,收取的佣金明显低于证券经纪业务服务成本。分析指出,此举或将有力缓解市场对券商业务降费让利的担忧,进一步提升券商估值。受消息提振,非银板块概念股近期持续走高,其中,期货概念股弘业期货表现尤其活跃,截止今日收盘,其已成功累计晋级3连板。
  据悉,弘业期货此前于2022年8月初登陆深主板,截止目前(1月17日),其上市不足半年时光,但从弘业期货的历史行情表现来看,可谓是爆发性十足。在弘业期货上市之初,其一度实现17连板,成为当时最为火爆的新股,同时,弘业期货在去年10月再度走高,并于当月28日达至历史高点,此时较之发行价共历经55个交易日,累计上涨近11.33倍,一度成为当时的人气牛股。
  作为前11倍大牛股,弘业期货近期再度爆发,人气度也持续聚集,各路知名游资和机构也集体入场。据最新(1月17日)龙虎榜数据(日涨幅偏离值达7%的证券),深股通专用席位净买入近1800万元,两家机构分别净买入近2000万元、1600万元,甬兴证券上海仙霞路、财通证券普陀山两个席位也均净买入超千万元。此外,作为A+H股,弘业期货港股近日涨势也十分猛烈,近4个交易日上涨近53%。  

  

注:弘业期货1月17日龙虎榜数据(日涨幅偏离值达7%的证券)

大金融热度或持续,关注相关景气标的
  近期,大金融概念热度升温,一方面,其受益于北向资金大幅加仓,另一方面,也受到近期防疫、地产等稳增长政策驱动提振。以本月行情来计算,截止1月17日收盘,证券、期货、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