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板块聚焦

|板块聚焦

人气高标抱团取暖!最高录得11天9板,游资、量化身影频现,这一行情似有“既视感”

财联社

|
  财联社讯(编辑梓隆),9月13日,各大指数继续走低,市场交投情绪也再度降温。不过,仍有多只高标股逆市人气高涨,截至收盘,捷荣技术、华映科技、立达信分别录得11天9板、10天8板、6天4板,此外,联合精密成功晋级4连板,通化金马、京华激光也分别获3连板、2连板。  

  

注:近日获多个涨停的人气高标9月13日再度走强(截至9月13日收盘)

游资量化齐聚高标,抱团个股人气渐涨
  据悉,此批高标股中,捷荣技术、华映科技、立达信属于华为概念。近期,受华为连续推出多款新机且销售超预期提振,华为概念成为时下热门风口,虽然其9月13日迎来回调,但仍有不少人气高标再度上冲,颇受市场资金青睐。其余高标股中,联合精密、京华激光所属光刻胶概念,而通化金马则为工业大麻概念股。虽然所属板块并不相同,但历经市场资金选择,上述高标股均进阶成人气标的。
  从资金面来看,上述6只人气高标近日获多路游资的青睐。以11天9板的捷荣技术为例,据其9月13日龙虎榜数据显示,在买入榜前五席位中,知名游资席位国泰君安证券南京太平南路、广发证券上海东方路、东兴证券晋江和平路分别净买入1732万元、1696万元、1653万元。此外,在其月内的龙虎榜上,国盛证券宁波桑田路、国泰君安证券北京光华路等游资席位也频繁上榜。  

  

注:捷荣技术9月13日龙虎榜数据

此外,量化基金也频频现身上述高标股龙虎榜席位。以成功晋级4连板的联合精密为例,据其9月13日龙虎榜显示,买入榜前五席位中,量化基金常用席位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净买入近930万元。此外,游资席位东莞证券北京分公司也净买入近1550万元。值得注意的是,量化基金常用席位华鑫证券上海分公司除9月13日上榜联合精密外,9月12日也同样上榜高标股通化金马。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