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进军游戏界困难重重 亚马逊(AMZN.US)游戏工作室负责人离职

智通财经 佚名

|
  智通财经APP获悉,曾在亚马逊公司(AMZN.US)任职多年、曾参与创建亚马逊游戏工作室(Amazon Game Studios)的Mike Frazzini即将离职。亚马逊发言人Ryan Jones称,这位高管周五告诉员工,他离开是为了专注于家庭。
  亚马逊游戏工作室对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来说是一项昂贵的付出,每年花费数亿美元,但多年来未能生产出热门游戏。Frazzini之前在亚马逊的图书部门工作,当他成为该部门的负责人时,他还是一个相对的游戏新手。媒体去年报道称,一些员工批评他偏离了游戏制作的传统剧本。
  在取消了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游戏,甚至一度没有发行之后,该公司在今年秋天推出了在线PC游戏《新世界(600628)》(New World),取得了突破性的成功。在这款游戏发布后不久的一次会议上,亚马逊首席执行官Andy Jassy表示,游戏可能会成为该公司最大的娱乐类别。在《新世界》受到热烈欢迎后,亚马逊前老板杰夫·贝佐斯发推文称:“在游戏领域经历了许多失败和挫折之后,我们获得了成功。无论有多难,都不要放弃。”
  但即便是《新世界》的成功在首次发行后也逐渐退热了。根据Steamcharts的数据,这款游戏在去年9月底拥有91.3万名并发玩家,现在大约有26500名玩家。亚马逊游戏工作室的一名前经理表示,Frazzini的领导地位受到了影响,因为他之前没有游戏经验。亚马逊经常认为,如果你能在一个领域取得成功,你就能在另一个领域取得成功,而该部门的员工认为他低估了这种媒体的复杂性。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