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个股资讯

|个股资讯

齐鲁高速(01576):济菏高速改扩建项目将实施第一、二阶段封闭施工的相关交通管制措施

智通财经 佚名

|
  

智通财经APP讯,齐鲁高速(01576)公布,目前济菏高速改扩建项目主体工程正有序展开。改扩建项目采用“半幅封闭施工,半幅单向通行”模式,半幅封闭施工共分三个阶段,涉及左、右幅交替封闭。结合有关主管部门的意见,公司将于2023年2月16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实施第一、二阶段封闭施工的相关交通管制措施。届时济菏高速道路右幅(济南至菏泽方向)封闭,济南至菏泽方向通行车辆导改至左幅通行,菏泽至济南方向禁止通行,原该方向通行车辆须绕行其他高速公路或国省道。为配合第一、二阶段的封闭施工,长清大学城收费站入口、孝里、平阴南及嘉祥西收费站出入口实施封闭。

  

因应上述情况,公司预期于截至2023年12月31日止年度期间,济菏高速的车流量及通行费收入亦将因此出现明显程度的下降,或会对集团 2023年度的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