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收跌 纳指跌超1% 零售、半导体、新能源车股普跌

财联社 佚名

|
  美东时间周三,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半导体板块和零售百货、新能源车板块跌幅居前,中概股也普遍走低。截止收盘,道指跌39.09点,跌幅为0.12%,报33553.83点;纳指跌174.75点,跌幅为1.54%,报11183.66点;标普500指数跌32.94点,跌幅为0.83%,报3958.79点。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表示,美联储在做加息决策时,应该继续专注于其经济目标,避免将金融稳定风险纳入其考虑范围。与此同时,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预计,美联储加息至4.75%-5.25%的区间将是合理的,当前不再存在美联储暂停加息的可能性。他们较为鹰派的表态打击了市场情绪。
  不过,美联储理事克里斯托弗·沃勒表示,只要经济数据配合,他对在12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上宣布加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持开放态度。
  美国10月零售销售环比增长1.3%,强于市场此前预期的1%。摩根大通固定收益市场策略主管OksanaAronov表示,正如美联储官员们一直在沟通的那样,零售销售数据走强给了美联储更大的激进政策空间。
  HorizonInvestment首席执行官ChuckCarlson表示,塔吉特的财报为今天的市场走势定下了基调,美光科技的消息肯定会导致一些科技股投资者选择获利了结。
  早些时候,美国总统拜登表示,落在波兰的导弹并非来自俄罗斯,应该是来自于乌克兰的防空系统,这缓和了人们对军事冲突升级的担忧。不过白宫强调,虽然导弹可能是乌克兰的,但俄罗斯要对此负根本责任。
  市场动态
  标普500指数的11个板块普遍收跌,能源板块跌2.15%表现最差,可选消费和信息技术/科技板块跌超1.4%,日用消费品板块则涨超0.4%,公用事业板块涨约0.9%。
  美股行业ETF整体收低。其中网络股指数ETF下跌2.94%表现最差,全球航空业ETF下跌2.36%。能源业ETF下跌2.04%,区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