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 纳指跌逾1% 特斯拉大跌近7%

财联社 佚名

|
  美东时间周一,美股投资者对海外新冠病例增加感到担忧,加上感恩节假期来临,三大股指集体收跌,纳指跌约1%,特斯拉大跌近7%,创2020年11月份以来收盘新低。
  迪士尼股价逆市大涨超6%,该公司此前宣布BobIger将重新执掌这家娱乐巨头。得益于迪士尼股价的大涨,道指跌幅部分收窄。
  近期的熊市反弹行情可能会暂停,原因是本周将迎来美国感恩节,由于交易员休假,成交量会减少,波动可能会增加。美股市场周四将休市,周五的交易时间也将缩短。
  经济日历上本周最重要的事情是美东时间周三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投资者将寻找有关美联储官员对通胀看法的线索。AvaTrade分析师NaeemAslam表示:“这对市场参与者非常重要。”
  市场动态
  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跌0.13%,报33,700.28点;标普500指数跌0.39%,报3,949.94点;纳斯达克指数跌1.09%,报11,024.51点。
  热门股表现
  大型科技股普跌,苹果跌2.17%,亚马逊跌1.78%,Meta跌1.95%,谷歌跌1.88%,微软涨0.34%,奈飞跌1.02%。
  新能源汽车股集体大跌,特斯拉跌6.84%,蔚来汽车跌4.30%,小鹏汽车跌5.67%,理想汽车跌1.73%,Nikola跌7.66%,法拉第未来跌8.11%,Rivian跌6.33%,Workhorse跌3.70%,Lordstown跌7.89%,Lucid跌8.44%。
  热门中概股普遍下挫,阿里巴巴跌4.41%,京东跌6.37%,拼多多跌3.61%,哔哩哔哩跌8.15%,百度跌1.47%,新东方跌6.74%,网易跌1.72%,腾讯音乐跌0.36%。
  公司消息
  【将被默沙东溢价收购抗癌药物开发商Imago股价暴涨逾100%】
  当地时间周一(11月21日),制药巨头默沙东宣布,将以每股36美元的现金(总价约13.5亿美元)收购抗癌药物开发商ImagoBioSciences。
  Imago上周五的收盘股价为17.40美元,受此消息提振,截至周一收盘,该股飙升逾100%至35.59美元,而默沙东的股价则涨超1%。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