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均涨超1% 科技股、油气股普涨

财联社 佚名

|
  美东时间周二,美股市场在节前清淡的交易中上涨,投资者将目光更多地投向了美联储的加息路径,三大指数均涨超1%。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涨1.18%,报34,098.10点;标普500指数涨1.36%,报4,003.58点;纳斯达克指数涨1.36%,报11,174.41点。
  在感恩节来临前,许多交易员离开了他们的办公桌。数据显示,纽交所和纳斯达克周一成交量创8月29日以来新低,是今年交易量第六低的一天。
  市场正在努力应对美国利率前景的不确定性,美联储今年以来一直在大举加息以抑制通胀,这让股市、债市以及房地产市场都受到冲击。
  不过,投资者目前预计,美联储本轮加息周期将于2023年结束,以让经济消化货币紧缩的影响。
  TIFF投资管理公司首席投资官ayWilloughby表示,尽管美联储希望确保平息通胀,但他们会停下来,美国房价下跌表明,美联储为经济降温的努力正在发挥作用。
  热门股表现
  大型科技股悉数上涨,谷歌、苹果、Meta、微软涨超1%,亚马逊涨0.80%,奈飞涨0.58%。
  芯片股集体走高,台积电涨3.27%,英伟达涨4.71%,AMD涨3.85%,英特尔涨3.04%,高通涨2.87%,美光科技涨2.55%,德州仪器涨2.80%
  油气股普涨,阿帕奇石油、卡隆石油涨逾5%,西方石油、墨菲石油涨超4%。
  百货股多数上涨,诺德斯特龙涨超6%,美泰涨逾5%,柯尔百货、梅西百货涨超4%。
  新能源汽车股普遍下挫,特斯拉涨1.22%,蔚来汽车跌0.10%,小鹏汽车跌3.96%,理想汽车跌4.78%,Nikola跌9.09%,法拉第未来跌2.29%,Workhorse跌3.85%,Lordstown跌5.00%,Rivian涨1.83%,Lucid跌1.75%,
  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阿里巴巴跌1.22%,京东跌1.79%,拼多多跌1.27%,哔哩哔哩跌2.74%,百度涨0.55%,新东方跌3.83%,网易跌1.18%,腾讯音乐涨3.60%,爱奇艺跌14.44%。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