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隔夜外盘:美联储会议纪要暗示放缓加息 纳指涨近1% 特斯拉大涨近8%

财联社 佚名

|
  美东时间周三,三大指数震荡收高,纳指涨约1%,道指创4月21日以来收盘新高,特斯拉大涨近8%,创7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涨0.28%,报34,194.06点;标普500指数涨0.59%,报4,027.26点;纳斯达克指数涨0.99%,报11,285.32点。
  周三公布的美联储11月会议纪要显示,大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在连续四次加息75个基点后,他们应该放缓加息步伐。
  会议纪要公布后,三大指数尾盘拉升,10年期美债收益率从周二的3.757%降至3.708%。
  市场定价显示,美联储11月会议纪要公布后,预计12月加息50个基点的投资者比例从75%上升到了约80%。
  Verdence首席投资官MeganHorneman表示:“美联储会议纪要往往是影响市场的事件,但从现在到下次美联储会议之间,我们将获得更多的经济数据。我不知道你今天看到的任何变化会持续多久。”
  Abrdn投资总监JamesAthey称,近几周美联储官员的一系列讲话让投资者相信,该央行的激进加息可能已经成为过去。
  交易方面,11月24日(周四)为美国感恩节假期,美股休市一日。洲际交易所(ICE)旗下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次日02:30结束,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合约交易提前于北京时间次日03:30结束。11月25日(周五)为感恩节翌日,美股将提前3小时收市。
  热门股表现
  大型科技股集体上涨,苹果涨0.59%,亚马逊涨1.00%,Meta涨0.72%,谷歌涨1.45%,微软涨1.04%,奈飞涨1.68%。
  新能源汽车股普遍上涨,特斯拉涨7.82%,蔚来汽车涨5.49%,小鹏汽车涨3.98%,理想汽车涨3.59%,Nikola涨3.48%,法拉第未来跌2.35%,Workhorse跌3.56%,Lordstown涨0.75%,Rivian涨2.66%,Lucid涨1.18%。
  元宇宙概念股普涨,UnitySoftware涨超8%,Cloudflare涨逾4%,Roblox涨超3%,Fastly涨超2%。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