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隔夜外盘:非农前夕谨慎情绪蔓延 美股涨跌不一 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

财联社 佚名

|
  周四(12月1日),美股三大指数窄幅震荡,收盘涨跌不一。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跌0.56%,报34,395.01点;标普500指数跌0.09%,报4,076.57点;纳斯达克指数涨0.13%,报11,482.45点。
  昨日三大指数收盘大涨,Aspiriant高管DavidGrecsek表示,今日两大股指的回落更像是技术性回调,相当于喘了一口气。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Moya认为,股市无法延续周三的涨势,因为投资者正在等待周五发布的重要就业报告。Moya指出,昨日是一次不错的反弹,但没有人愿意在非农报告公布前积极看涨。
  日内,CBOE波动率指数跌破20,触及8月份以来最低,表明投资者在周五非农报告公布前保持谨慎,市场预期这份报告的数据将对美联储12月议息会议起到决定性的影响。
  VerdenceAdvisors首席投资官MeganHorneman也觉得,直至下周的一连串数字会令市场加剧波动,最坏的情况甚至可能使美联储无法放慢加息步伐。
  热门股表现
  标普500指数的11个板块多数收跌,金融板块跌0.71%表现最差,日用消费品、能源板块小幅下跌,保健板块、电信板块则微涨。
  大型科技股多数走低,微软跌0.18%,谷歌跌0.17%,亚马逊跌1.08%;奈飞涨近4%,苹果涨0.19%,特斯拉涨0.03%,Meta涨1.98%。芯片股普跌,美光科技跌超3%,应用材料跌逾2%,联华电子、德州仪器、安森美半导体、格芯跌超1%。
  元宇宙概念股普涨,Snowflake涨近8%,Roblox涨超5%,Fastly涨逾4%。
  银行股普跌,瑞士信贷跌逾5%,美国银行、富国银行跌超2%,德意志银行跌近2%,摩根大通跌超1%。
  中概股结束连涨势头,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跌1.94%。
  热门中概股多数收跌,好未来跌8.38%,小鹏汽车跌7.77%,蔚来跌5.40%,理想汽车跌3.18%,京东跌2.33%,阿里巴巴跌1.85%,新东方跌1.32%,腾讯音乐跌1%,百度涨0.06%,拼多多涨2.07%。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