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国际市场

|国际市场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 道指跌超1% 特斯拉大涨逾7%

财联社 佚名

|
  美东时间周二,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仅纳指小幅收涨,道指跌超1%。截止收盘,道琼斯指数跌1.14%,报33,910.85点;标普500指数跌0.20%,报3,990.97点;纳斯达克指数涨0.14%,报11,095.11点。
  今年迄今为止,纳指上涨6.01%,领涨三大指数,标普500指数和道指分别上涨了3.95%和2.30%。投资者纷纷买入去年遭到重创的科技股,表明人们越来越看好成长股的前景会有所改善。
  市场今年的表现说明,一些投资者并不相信深度衰退即将到来。瑞士信贷分析师JonathanGolub称,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低于人们预期,通胀正在放缓,收益在增长,工资在上涨,消费者支出依然强劲。
  热门股表现
  大型科技股涨跌互现,苹果涨0.88%,亚马逊跌2.11%,Meta跌1.18%,谷歌跌0.90%,微软涨0.47%,奈飞跌1.98%。芯片股多数上涨,英伟达涨近5%,台积电涨超2%,意法半导体、安森美半导体涨逾1%。
  新能源汽车股涨跌互现,特斯拉涨超7%,Workhorse涨4.93%,Rivian涨2.92%,Lordstown涨2.61%,Nikola涨1.96%,蔚来汽车跌3.31%,小鹏汽车跌6.31%,理想汽车跌2.80%,法拉第未来跌5.80%,Lucid跌1.23%。
  区块链概念股延续涨势,比特矿业涨超42%,艾斯欧艾斯涨近20%,第九城市涨超15%,亿邦国际涨近15%,MarathonDigital涨近9%。数据显示,截止北京时间1月18日6:00,全球最大加密货币——比特币站上21400美元关口、已连续13天上涨,这是自2020年疫情以来最长的连续上涨。
  银行股表现分化,高盛股价下跌6.44%,该银行Q4收益不及市场预期,净利润同比大跌逾六成,其业绩受到了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收入下滑的压力。与此同时,得益于创纪录的财富管理收入,摩根士丹利公布了好于预期的业绩,其股价上涨5.91%。
  元宇宙概念股多数上涨,Roblox涨近12%,Cloudflare、Fastly涨超5%,Block涨近5%。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