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聚焦

|股市聚焦

新巨丰过会:今年IPO过关第234家 中信证券过31单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5日讯 创业板上市委2021年第42次审议会议于7月23日召开,审议结果显示,山东新巨丰科技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巨丰”)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这是今年过会的第234家企业。 
  新巨丰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中信证券,保荐代表人是孙鹏飞、刘芮辰。这是中信证券今年保荐成功的第31单IPO项目。此前,1月4日,中信证券保荐的浙江海盐力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1月13日,中信证券保荐的江苏本川智能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1月14日,中信证券保荐的威腾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过会;1月21日,中信证券保荐的浙江永和制冷股份有限公司过会;1月26日,中信证券保荐的普冉半导体(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和科德数控股份有限公司过会;1月28日,中信证券保荐的浙江福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安徽超越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2月1日,中信证券保荐的长春百克生物科技股份公司过会;2月2日,中信证券保荐的张小泉股份有限公司过会;2月4日,中信证券保荐的远信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和成都雷电微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2月8日,中信证券保荐的杭州天元宠物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过会;3月4日,中信证券保荐的北京义翘神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3月25日,中信证券保荐的江苏益客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过会;3月29日,中信证券保荐的上海艾为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过会;4月12日,中信证券保荐的江苏金迪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过会;4月29日,中信证券保荐的山东山大鸥玛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过会;5月6日,中信证券保荐的湖南华菱线缆股份有限公司过会;5月7日,中信证券保荐的成都国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过会;5月25日,中信证券保荐的中科微至智能制造科技江苏股份有限公司过会;6月10日,中信证券保荐的宁波德昌电机股份有限公司过会;6月11日,中信证券保荐的西藏多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过会;6月24日,中信证券保荐的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信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过会;7月2日,中信证券保荐的佳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7月9日,中信证券保荐的上海澳华内镜股份有限公司过会;7月16日,中信证券保荐的广州凌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7月22日,中信证券保荐的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和利华益维远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过会。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