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聚焦

|股市聚焦

新视云过会:今年IPO过关第232家 华泰联合过13.5单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5日讯 创业板上市委2021年第42次审议会议于7月23日召开,审议结果显示,江苏新视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视云”)首发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这是今年过会的第232家企业。 
  新视云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保荐代表人是陈沁磊、石丽。这是华泰联合证券今年保荐成功的第13.5单IPO项目。此前,1月7日,华泰联合证券保荐的浙江金沃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过会;1月13日,华泰联合证券保荐的奥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1月21日,华泰联合证券保荐的东鹏饮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过会;2月25日,华泰联合证券保荐的山东威高骨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过会;3月31日,华泰联合证券、安信证券联合保荐的北京同益中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4月8日,华泰联合证券保荐的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过会;5月25日,华泰联合证券保荐的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6月3日,华泰联合证券保荐的嘉和美康(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6月11日,华泰联合证券保荐的江苏泽宇智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过会;6月16日,华泰联合证券保荐的精进电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6月17日,华泰联合证券保荐的江苏海力风电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6月24日,华泰联合证券保荐的江苏通行宝智慧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6月28日,华泰联合证券保荐的湖北华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过会。(注:2家券商联合保荐每家券商按0.5计算)。 
  此外,3月17日,华泰联合证券保荐的上海康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否;7月22日,华泰联合证券保荐的老铺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被否。 
  新视云是一家法院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法院信息化领域,致力于为全国法院提供庭审公开、智能法庭以及其他智慧法院相关产品和服务,协助各级法院以信息技术提升司法的公正与效率。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