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聚焦

|股市聚焦

上海通报12批次不合格产品 亚都牌加湿器登榜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4日讯 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了2022年上海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第十二批)。近期,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市生产、销售的移动电源、非医用口罩、加湿器、建筑用中空玻璃、吸油烟机等5种产品的质量进行了监督抽查。本次抽查了145批次产品,经检验,不合格12批次。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本次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已移交被抽样生产者、销售者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进行处理。 

  

  抽查结果显示,标称北京亚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商标为“Yadu 亚都”超声波加湿器(规格型号SC230-S046),标志和说明项目不合格。 

  

  

  

  经中国经济网记者查询,北京亚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3月13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加湿器、净化器、冷风机等。该公司为启迪亚都(滕州)科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而启迪亚都(滕州)科技有限公司大股东为亚都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持股92.67%。 

  

  Yadu亚都官网显示,亚都始于1987年,是国内早期专注于家用加湿器与空气净化器研发的品牌。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