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聚焦

|股市聚焦

东方财富交易软件无法正常交易 证监会:说明整改情况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4日讯 证监会网站今日披露了东方财富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东方财富”,300059.SZ)申请上市证券做市交易业务资格反馈意见。 

  

  证监会对东方财富增加上市证券做市交易业务资格申请文件提出反馈意见,要求公司在30个工作日内对下列问题逐项落实并提供书面回复和电子文档。证监会收到公司的回复后,将根据情况决定是否再次向公司发出反馈意见。如在30个工作日内不能提供书面回复,需向证监会提交延期回复的申请。若对本反馈意见有任何问题,请致电证监会证券基金机构监管部审核员。 

  

  近日,证监会关注到媒体报道东方财富证券交易软件无法正常登录交易,证监会要求东方财富说明此次信息安全事件的发生原因、影响以及整改情况,并进一步说明公司是否符合“最近1年信息系统未发生重大及以上级别信息安全事件”条件。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东财APP一天“崩”两次。据多位网友3月21日反馈,东方财富交易软件出现故障,无法登录和委托,并提示:“网络繁忙,请稍后重试。”不过,十点半左右,陆续有投资者反映,已经可以登录。3月21日A股下午开盘后,有网友反馈,东方财富软件再次崩了。从投资者反馈的情况来看,该APP不稳定运行的时间累计长达数小时。截至3月21日收盘,依然有投资者反映,还是看不到持仓情况。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