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要闻

|股市要闻

邵阳液压最新公告:监事赵铁军拟减持不超7.5万股

证券之星原创 佚名

|
  

邵阳液压公告,持股0.36%的监事赵铁军拟自该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9%。

截至2023年2月7日收盘,邵阳液压(301079)报收于22.64元,上涨0.89%,换手率1.61%,成交量6157.96手,成交额1386.14万元。2月7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入23.71万元,占总成交额1.71%,游资资金净流入61.43万元,占总成交额4.43%,散户资金净流出85.14万元,占总成交额6.14%。融资融券方面近5日融资净流出270.29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入0.0,融券余额增加。

邵阳液压(301079)主营业务:液压柱塞泵、液压缸、液压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液压产品专业技术服务。公司董事长为粟武洪。公司总经理为岳海。

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