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要闻

|股市要闻

瑞尔特业绩快报:2022年净利润2亿元 同比增49%

证券之星原创 佚名

|
  

瑞尔特发布业绩快报,2022年营业收入为19.65亿元,同比增长5.16%;归母净利润2.08亿元,同比增长49.12%;基本每股收益0.50元。在全球经济运行周期下行,智能卫浴需求旺盛的背景下,公司营业收入保持稳定且略有增长。

截至2023年2月7日收盘,瑞尔特(002790)报收于9.35元,上涨0.54%,换手率0.62%,成交量1.61万手,成交额1504.54万元。2月7日的资金流向数据方面,主力资金净流入69.77万元,占总成交额4.64%,游资资金净流出138.35万元,占总成交额9.2%,散户资金净流入68.58万元,占总成交额4.56%。

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瑞尔特(002790)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良好,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2星,好价格指标3星,综合指标2.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2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1家,增持评级1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11.38。

瑞尔特(002790)主营业务:卫浴配件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董事长为罗远良。公司总经理为张剑波。

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