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要闻

|股市要闻

今世缘: 按现行收入准则,计提促销返利是冲减收入的

证券之星原创 佚名

|
  

今世缘(603369)05月31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下,目前公司对促销和返利的会计处理方式是怎样的?2020年前,公司是在销售费用中计提和冲回促销返利,现在,在销售费用科目中已经不再计提和冲回促销返利,现在是不是计提促销返利时是抵减当期销售收入的?谢谢!

今世缘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按现行收入准则,计提促销返利是冲减收入的。

投资者:董秘您好!贵公司对持股股东有没有购酒优惠方案?

今世缘董秘: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未设置针对股东的优惠购酒政策,如您有购酒需求,我们可以帮助您对接公司营销部门。

投资者:董秘,您好!我们今世缘在2015年7月左右投资了君证(上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根据协议约定该基金在2022年4月已经到期,有限合伙企业于当月已成立清算小组,根据相关规定应在6个月内完成有限合伙人本金及收益的支付,请问贵司当投实际投资了多少金额,目前是否有收回该笔投资?如没有请问题是否是该笔投资已无法收回了,盼复,谢谢您!--------一个特别喜欢并让身边人都改喝国缘的小小投资者。

今世缘董秘:您好,基金处于清算中,无应披露未披露事项,感谢您的关注!

今世缘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8.03亿元,同比上升27.26%;归母净利润12.55亿元,同比上升25.2%;扣非净利润12.49亿元,同比上升25.42%;负债率35.1%,投资收益1798.41万元,财务费用-4334.4万元,毛利率75.39%。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38家机构给出评级,买入评级34家,增持评级4家;过去90天内机构目标均价为73.95。近3个月融资净流出7143.63万,融资余额减少;融券净流出557.51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今世缘(603369)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