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中科创达2022年9月接待超200家机构调研,自动驾驶领域布局等被问及

资本邦 文王燕鸽

|
  

  近期,中科创达(300496.SZ)发布2022年9月份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据统计,9月份,公司共接待超200家机构调研。   

  

  Choice数据显示,9月份参与调研中科创的的机构共计202家,其中包括博时基金、华夏基金、华泰柏瑞基金、南方基金等30家基金管理公司。   

  

  在调研中,机构主要关注下列问题:   

  

  1. 公司自动驾驶领域的布局以及域控制软硬一体方案的进展?   

  

  答: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操作系统产品和技术提供商,以智能操作系统为核心,聚焦场景需求,持续布局智能驾驶领域。   

  

  在低速智能驾驶领域,公司构建了从AVM(全景环视系统)、XPA(智能泊车)到AVP(无人代客泊车)的全链路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实现了智能座舱与低速驾驶的融合创新。比如,公司新一代全景环视产品针对实现了2D及3D等多种丰富功能,并集成了更多高阶算法,突破了软硬一体的盒子形态,实现了域控级的全景环视产品方案,为用户带来全新的驾驶视野。   

  

  畅行智驾是公司成立的专注于开发自动驾驶域控以及开放的智能汽车软硬件平台的企业。依托公司在操作系统领域的技术领先优势,可为全球客户提供面向规模化量产,具有先进、安全、开放、确定性延时等特性的实时软件平台以及域控平台。畅行智驾推出了旗下首款自动驾驶域控制器产品。该产品基于高通SnapdragonRide平台打造,并集成了环境感知、信息融合、决策规划、驱动执行等功能,具有高可靠性、低功耗和高实时性等特点,是一款支持高阶智能驾驶实现的车载高性能实时计算平台,可助力高阶智能驾驶系统快速、规模化的量产落地。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