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公募巴菲特”朱少醒最新持仓曝光,与林园共同加仓这几只,名单一览……

证券市场红周刊 佚名

|
  

  

  

  

  

红周刊 本刊编辑部 | 齐永超

  

  

  

  

近日,一家兼具智能家居、口罩防护等多重概念的公司临时披露的股东持仓信息中,“剧透”了“顶流”朱少醒四季度的最新持仓……

  

此外,在当前风格不断切换的市场环境中,朱少醒也在密切关注打新这一“弯腰捡钱”的机会。而与此同时,其近期也在积极调研,目前已“亲自现身”多家公司的调研名单中。那么,有哪些个股被朱少醒“相中”了呢?

  

  

  

  

  

  

  

  

  

  

  

朱少醒“重新现身”巨星科技-

  

持仓超2亿元、新进为第9大股东

  

朱少醒,是市场眼中的“顶流”基金经理,管理规模超过300亿元。其曾凭借富国天惠(全称为“富国天惠精选成长”)一只基金创造了15年长期业绩回报超2000%、年化回报近20%的“骄人成绩”,而在投资历史上,这种成绩只有股神巴菲特能够做到。正因此,朱少醒也有了一个“公募巴菲特”的称呼。

  

继10月底披露了三季度的持仓之后,朱少醒的持仓在最近又有“新动向”……

  

在巨星科技于近日发布一项发行“GDR”(全球存托凭证)的信息中,同步“剧透”了最新的十大股东持股情况。据披露资料显示,截至2022年11月15日,由朱少醒掌舵的富国天惠基金以1000万股的持仓数量新进成为了巨星科技第9大股东(见表1)。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巨星科技,此次并非是朱少醒“首次关注”。向前回溯来看,此前也曾在其重仓股名单中出现过。

  

从巨星科技前十大股东的持仓情况来看,今年一季度,富国天惠持仓1000万股新进成为了巨星科技第10大流通股股东。今年二季度,富国天惠对巨星科技进一步加仓500万股至1500万股,至此,富国天惠也由一季度的第10大流通股股东上升至第5大流通股股东。不过,据巨星科技披露的三季报显示,富国天惠三季度期间实施了减仓并暂时退出了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名单。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