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股市直播

|股市直播

新华能阔“地球一小时”特别策划,用黑暗传递光明

中国财富网 佚名

|
  

中国财富网讯 2009年3月28日,第一个属于中国的“地球一小时”,从鸟巢、水立方到遍布中国的19个城市,许多个家庭、许多幢楼房,都熄灭了一盏灯,这一个小时的“地球时间”,用黑暗传递了光明。

  

2011年11月,作为全球最大的环保公益活动之一,“地球一小时”已在全球超过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落地,而在我国,它也是被列入《中国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与行动》白皮书的公众参与项目。

  

2020年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上,中国向世界承诺力争在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生态环境是人类发展的基础。我们需要更多“一小时”的力量,唤醒人们节约电力的意识,通过节约电力而减少发电造成的温室气体和其他污染物排放,减缓全球气候变化的影响。

  

2023年3月25日,地球一小时将迎来在中国的第十五年。在这全球联动的60分钟,关上身边不必要的照明和耗电产品一个小时,走进并感受自然的美好。无论是一小时的户外漫步、亲子交流,抑或是一小时的净塑行动,共同释放一小时之力,助自然恢复生机。

  

随着2030年越来越近,全社会需要以一种新的使命感来推动 “地球一小时”。为呼吁更多的你参与节能减排活动,体验低碳生活,新华能阔推出“为地球献出一小时”特别活动,诚邀您参与,一起拉近自己与保护地球环境之间曾经遥远的距离。

  

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

  

3月24日12:00-23:59

  

活动流程:

  

1、活动期间用户进入“新华能阔”微信公众号发送“地球一小时”或点击底部导航“地球一小时”进入活动,挑战小游戏得分35分以上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为地球献出一小时”数字藏品兑换码。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