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十大博客看后市:下周走势推演 低点即将形成

新浪财经 佚名

|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3月25日消息,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随后震荡回落,创业板指领跌。板块方面,互联网电商、农业板块大涨,房地产、中药股持续活跃;CRO概念、新冠检测等医药股回调,培育钻石、机场航运、氢能源等板块走弱。午后指数继续走低,创业板指盘中跌超2%。服装纺织、小家电、元宇宙、烟草等题材板块相继走强;绿电、光伏、锂电等赛道股集体回落。总体而言,个股跌多涨少,超2800只个股下跌,两市成交继续缩量,今日成交达9100亿元。 
  隐者:大盘本周冲高回落走势
  中证500上午拉了一下,下午也跟随下跌,本周也是小阴线回调。今天黄线强于白线,上午压指数拉中小盘股,下午中小盘股也被带下来,短期大盘还是反弹行情,还会反复震荡。
  郭一鸣:多方支撑超跌反弹未结束技术调整迎低吸良机
  短期超跌资金出逃,实际上造成了整体的冲高回落。当然,在震荡以及回调的过程中,此前跳空上行的缺口迟迟未能回补,本身也意味着短期下方支撑的强烈。
  股海伏笔:下周走势推演 低点即将形成
  目前急需以“小跌小买、大跌大买”思维为主,还得注意控制仓位,分批买入的方式入场,不可满仓,也不宜空仓。
  股海灯塔:上攻乏力 向下补缺
  下周一,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3230点和3245点,重压力是3262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197点和3180点,强支撑位3167点。
  股市风云:下周大盘有望现反转结构
  该看好的不怕回调越调越要会吸,不看好的标的不羡慕反弹越涨越要出货,这样的操作才是赚钱之道。
  老股民大张:下周将进入重要过渡周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