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时间点继续精准,接下来仍有风险

律动天成 佚名

|
  一、观点回顾:上周文章指出,周三就有时间阻力,而在直播中又强调指出周三尾盘进入敏感时间。并且在尾盘大盘创出新高时再次强调,新高就意味着风险,因为从时间上已经具备了成为高点的条件,如果说那个尾盘新高之前,有盘中下跌都有希望收复,但那这后再跌,就很可能不再收复。所以尾盘一直在提示卖出。周五早评时,指出如果再有反弹,大概率仍然是为了要成为高点,不可追买,到中午时下跌进一步得到确认,我告诉大家经过前面的高抛,我自己的仓位已经很低了。所以说,周三这个全周最高点,可以说是精准预测和把握。当然了,写文章时,对周四周五的下跌是没有把握的,因为这两天的下跌没有必然性,情况好的时候,也是可以继续进行一下高位震荡的。但我们在操作把握上,是完全按照要跌来做的。
  个股方面周一早盘只提示了一支宁波建工,后面二连板。大盘方面指出3200强支撑,到那附近拉起的可能很大。实际当天的3223点为前四天的最低点。
  周二选股滑铁卢,三股全失败。但是看个股的分时,确实也没有买点。不过美丽云冲涨停时,指出封板也不能打,并且封不住手里有的还要卖。平盘时指出中国医药再涨停希望不大了。这种股不涨停,当然要卖的。宋都股份也指出量能太大,考虑冲高出货。虽然尾盘强封,但次日被核,周三反弹到平盘时继续提示出货。所以这天提示的卖点可以说都是正确的。
  周三:早盘提示的两个打板股阳光城和精华制药都有大肉吃。提示注意高抛宁波建工,周四周五两跌停。下午中富通冲高时提示出掉。这支虽然没赚钱,但避免了损失扩大。周三尾盘关于大盘的这段话,也是全周最为核心的观点:
  周四:提示了京城股份和阳光城的打板,但因为担心大盘,次日早盘阳光城平盘附近出了,没有等到下午的冲涨停。而京城股份上午冲高时提示出货,卖在了高点上。早盘还提示精华制药有望反包,如果买进,次日也有大把的获利出局机会。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