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躺赢战法再提升,注意周一时间点

律动天成 佚名

|
  一、观点回顾:上周文章指出本周调整应当继续,但这个调整应当是强势调整,所以不排除上涨提前甚至向上逆转的可能。周一的直播中给出3050点为小时级别支撑位,实际最低点3056点,成为了本周的最低点。那么从本周的实际走势看,深指创业板,运行的是规则下跌周期,但是大盘又具备了逆转周期的特征,而美股非常明显地可以确认是向上强势逆转。所以当前这个短周期还是有点复杂的,周一时间点是高点还是低点,目前还存在一定的变数。而从个股接力情绪看,本周有个非常奇特的现象,即指数和接力情绪背离得非常严重,周一指数收阴(假阳),但接力情绪还不错。周二周三指数反弹,但接力情绪崩塌,近期强势股,特别是医药股批量跌停。而周四,大盘收阴,但接力情绪并反而有好转,特别是以医药为代表的题材股资金明显回流。周五大盘又收阳,个股表现又是比较差,下跌个股远多于上涨的,晋级率也不高,低吸涨停的机会极少。周五早评指出医药股虽然周四反弹,但上方套牢盘较大,很难持续,结果医药股又跌停一大片,成了重灾区。
  总体看,本周接力情绪其实是比较差的,但是我们的新战法,上周直播中和大家说有了新的感悟,并且也想到了一个提升第一支股的成功率的办法,实际情况表明我所言非虚,第一支股和总体成功率都有明显提升。从上周四到本周四,这六个交易日基本上给三个股当日或次日涨停的至少有两个,给四个股,差不多有三个,本周五所给的两个股都失败,但首先竞价只给了三分,其次指出所选个股不理想,让大家只是看一下,所以这个失败是完全可以回避的。总体看,全周的成功率是非常高的。还有一点,周二周三前排题材股批量跌停,但我们基本上没吃到一个大面,全部提前卖出,落袋为安了。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