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券商晨会精华:AIGC持续催化 将与游戏产业深度融合

财联社 佚名

|
  财联社3月23日讯,沪深两市昨日成交额9578亿,较上个交易日放量648亿。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4.79亿元。美联储宣布加息25个基点,美股盘中震荡,尾盘跳水集体收跌,道指跌1.63%,纳指跌1.6%,标普500指数跌1.65%。
  在今日的券商晨会上,中信证券指出,美联储加息临近尾声,降息预期还不应太过乐观;中信建投认为,预计全年光伏终端需求有望达到130GW以上;银河证券认为,AIGC持续催化,将与游戏产业深度融合。
  中信证券:美联储加息临近尾声降息预期还不应太过乐观
  中信证券研报指出,3月议息会议美联储符合预期地加息25bps。鲍威尔表示近期银行事件将导致信贷紧缩,这或将降低所需的加息幅度。未来美联储加息将更为谨慎,5月是否加息将高度取决于风险事件演变、就业以及通胀数据。鲍威尔表示降息不是基础情形,市场降息预期存在过早抢跑的情形。未来10年期美债利率或宽幅震荡。
  中信建投:预计全年光伏终端需求有望达到130GW以上
  中信建投认为,近日国家能源局发布1-2月全国光伏新增装机数据,1-2月全国累计新增装机达到20.37GW,同比增长87.6%。判断核心原因在于年初硅料降价后,组件价格有所下降,部分国内项目在满足项目IRR要求后随即启动。判断2023年全年需求潜力较大,2023年国内市场光伏资本金IRR三因素向好,预计全年终端需求有望达到130GW以上。
  银河证券:AIGC持续催化,将与游戏产业深度融合
  银河证券认为,在GPT-4发布后,Midjourney也更新了V5,比版本4具有更广泛的风格范围,同时对提示更加敏感,图像分辨率提高了2倍。游戏产业应用方面,3月22日微软GDC2023大会将发布33个议程带领游戏开发者探索创新的开发工具、商业策略与生态项目,以加速游戏的开发、获客与成长,3月31日微软将在GDC中国行上介绍AzureOpenAI在游戏NPC场景中的应用案例与技术探讨。AIGC在游戏开发运营中的应用将不断推进,提升研发效率,丰富游戏可玩性和表现力,大幅度实现游戏厂商的降本增效。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