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测评

|市场测评

A股六月行情怎么走?八大券商这样解读!“十大金股”组合提前看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今日(5月31日)沪深两市全线低开,盘初股指迅速走低,一路震荡下行;午后三大股指延续低位整理,弱势格局一览无遗。
  从盘面上来看,科技股延续涨势,题材股纷纷起舞,行业与概念板块涨跌不一,局部赚钱效应仍存。行业方面,景点及旅游、传媒、计算机应用、机场航运等板块表现突出;题材板块方面,MLOps概念、混合现实、英伟达概念、国资云等板块涨幅靠前。
  就此,寻找当前市场走向,中国银河证券指出,6月政策利好吹拂有望带动A股企稳,站在现在的位置没有继续下跌的基础;国融证券表示,预计6月A股将逐渐进入震荡磨底的阶段,中下旬或将迎来阶段性布局机会;信达证券认为,6月中旬布局中特估和TMT的第二波上涨。  

  中国银河证券:6月政策利好吹拂有望带动A股企稳站在现在的位置没有继续下跌的基础
  市场展望:6月政策利好吹拂有望带动A股市场企稳。从全球资产的配置角度来看,当前A股具有估值高性价比+宏观经济相对较为稳定的优势,奠定A股资产全球配置的价值优势。
  从基本面看,A股站在现在的位置没有继续下跌的基础。当前仍在震荡筑底中,是布局的好时机。
  投资策略:在短期负面情绪充分释放后,市场有望企稳后向上,仍以结构性机会为主,已充分调整+基本面扎实的高景气板块是配置主要方向,应当聚焦风险已充分释放+低估值的龙头个股
  国融证券:预计6月A股将逐渐进入震荡磨底的阶段中下旬或将迎来阶段性布局机会
  市场展望:展望6月份,美国加息预期或继续波动,国内经济弱复苏预期开始兑现,同时,高额的贸易顺差或对人民币汇率形成支撑,未来人民币存在大的贬值压力和贬值空间的概率较小,预计6月份A股将逐渐进入震荡磨底的阶段,中下旬或将迎来阶段性布局机会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