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掘金

|市场掘金

淘气天尊:券商都拯救不了的盘面有点难!

★淘氣天尊★ 佚名

|
  周五上午市场呈现低开低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3点于3571点,创业板低开5点于3539点,市场低开后探低,虽然早盘煤炭、钢铁、有色领涨明显,但伴随着这些领涨板块的冲高回落,即使11点前后券商板块明显异动,也没有阻止指数回踩的格局,上午各大指数收于相对低位区域!沪指收跌23点于3551点,创业板收跌63点于3481点!对于目前的市场,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市场上午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1050家,下跌个股3271家,市场下跌个股是上涨个股数量的3倍,说明市场空方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早盘领涨的煤炭、有色、钢铁等板块继续自顾自的高位大涨,其他板块跟风效应很差,伴随着这些板块的回落,即使盘中淘气强调的券商板块异军突起,但还是支撑不起指数,说明券商最近进入了很好的波段节奏,但由于没有其他板块跟进,所以市场相对比较懵逼!
  从短线市场技术上而言,本周周初市场在3506-3514区间的分时线低点共振区域反复蓄势支撑,之后市场连续反弹,靠近3580点附近遇阻,今天市场低开低走,说明3580-3600区间的反压,还是很明显的,回踩以后,投资者继续关注3550点附近的争夺和抵抗,如果有效跌破3550点,投资者就需要关注市场有没有对位的分时线低点出现了!操作上,投资者还是对于手中明显异动上涨的个股,做一些波段操作;低位区域板块和个股,尽量拿好了,股市需要的是投资者的耐心!以上评论,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认为观点有道理的,请点赞并留言“777”支持,并且记得点击关注博主!另外,牢记下面一段话,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你觉得淘气天尊文章写得不错,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关注或点赞(赞赏)支持!更多的,可以关注淘气天尊盘中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