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掘金

|市场掘金

淘气天尊:下周出现这个信号就进场抄底!

★淘氣天尊★ 佚名

|
  周五市场呈现低开低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3点于3247点,创业板低开3点于2702点,今天市场低开后红绿盘震荡,上午盘尾开始小级别跳水,午后市场扩大跌幅,各大指数收于全天相对低位区域!最终沪指收跌38点于3212点,创业板收跌68点于2637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从今天市场盘面上看,两市上涨个股1745家,涨幅超过9%的个股87家,涨幅超过3%的个股317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2750家,跌幅超过9%的个股24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601家!纵观今天市场的盘面,两市涨跌个股比接近2:3,涨停个股数量占据 一定优势,但领跌个股数量还是比较明显的,所以今天市场呈现明显的空方占优的状态,盘面若不是农业、地产、石油、银行、互联网电商等板块的强势领涨,可能盘面就稀里哗啦了,两市医药、酿酒、汽车、电力、化工等大部分板块明显调整,跟市场指数形成鲜明对应!
  通过短线市场技术上而言,上周3023点出现大级别低点共振以后,淘气反复强调锁仓持股等待,市场如期触底以后快速反弹,如果期间投资者有了“先割肉卖出、然后更低位买回的念头”,可能就要低卖高追了,底部的触底反弹,都会如此快速精准!不过,在技术上周二市场最高冲击3279点出现分时线高点以后,淘气明确短线风险,强调短线调整充分以后才能再看涨,结果昨天市场小幅调整,今天市场明显调整,虽然午后3213点出现了分时线低点,并且弱反抵抗了较长时间,但因为反弹力度不大,并且还是级别不大的分时线低点,又是周末,所以如果周末没有突发利好消息刺激的话,这种低点都会是抵抗性低点,那么需要下周市场出现明显的分时线低点共振支撑或大级别分时线低点以后,短线才能比较安全的去短线抄底进场!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