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掘金

|市场掘金

华为又有新手机将在月底发售 火爆销量有望带动产业链回暖

财联社

|
  ①据行业媒体报道,华为nova11SE将于10月31日上午10:08正式发布。②在智能手机整体市场仍处于“寒冬”的背景下,华为手机销量增长势头较为强劲,关于华为上调明年智能手机出货量目标的信息也不断传出。
  据行业媒体报道,华为nova11SE将于10月31日上午10:08正式发布。目前,华为nova11SE已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架预约。
  随着Mate60系列手机销量不断攀升,关于华为上调明年智能手机出货量目标的信息也不断传出。有接近华为的人士表示,华为将智能手机2024年出货量目标定为6000万台至7000万台。在智能手机整体市场仍处于“寒冬”的背景下,华为手机销量增长势头较为强劲。民生证券、五矿证券等机构认为,随着华为Mate60Pro先锋计划的归来,华为作为全球消费电子头部厂商,全场景新产品的发布有望刺激消费者购买需求,市场份额有望提升,并带动智能机重回增长。
  据财联社主题库显示,相关上市公司中:
  聚辰股份在互动易表示使用公司EEPROM芯片产品的华为智能手机主要包括Mate系列、P系列、荣耀V系列、荣耀Note系列、Nova系列等。
  光弘科技是华为核心供应商,产品包括智能终端产品(含智能手机在内)和网络设备等。自2020年底,公司最主要的客户华为直接、间接业务占公司近乎七成份额。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