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市场 > 市场掘金

|市场掘金

淘气天尊:市场站稳三千点还会继续大涨!

★淘氣天尊★ 佚名

|
  周五上午市场呈现低开高走的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低开9点于2978点,创业板低开7点于1868点,早盘市场低开以后冲高,在淘气强调的反压附近小幅遇阻,之后回落休整,盘尾收回,各大指数均收于上午相对高位区域!最终沪指收涨10点于2998点,创业板收涨25点于1901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通过今天上午市场盘面可以看到,两市上涨个股3540家,其中涨幅超过9%的个股65家,涨幅超3%的个股578家;相对的,两市下跌个股1609家,其中跌幅超过9%的个股15家,跌幅超过3%的个股289家!通过个股数据看,两市个股明显涨多跌少,涨跌个股比接近9:2,多方明显占优,盘面食品饮料、纺织服饰、酒店餐饮、医疗保健、农林牧渔为首的题材板块领涨明显,权重的保险板块领跌居前,中国人寿业绩大变脸是保险板块的重要原因,软件、银行、券商等板块小幅跟跌!
  从短线市场技术层面上看,周一市场回踩出现了2923点的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市场支撑以后连续两天出现个股超4000股普涨格局,昨天休整一下以后继续上涨,个股继续涨多跌少,技术上2980-3000区间虽然有反压,但一直没有出现分时线高点,淘气明确市场短暂休整以后还会冲高!今天市场果不其然,虽然低开,但合理消化以后继续反弹翻红,宁王继续领涨,盘中大涨近4%,午盘小幅回落,但目前已经收复180大关了,昨天168附近的时候,淘气明确这里是短期重要的支撑,后面看看持续性怎么样,毕竟破天荒这么打压了,短期目标还是收复200大关,看看11月有没有希望拿下!宁王稳了,创业板就明显补涨了,倒是今天沪指有点害羞了!
  纵观今天的行情,市场如期消化以后继续反弹,盘中创业板1900点以上,沪指3000点以上,淘气第一时间提醒这里日线级别的反压,虽然技术上暂时没有分时线高点级别出现,但日线级别的反压,还是很明显的,盘中也明显遇阻回落消化了一下!这里是日线级别这里是除了可能会出现的分时线高点以外,市场2923点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反弹以来,第一个重要的反压,投资者不盲目激进,手中个股区别对待,手中个股阶段巨量猛涨,或阶段高位了,那么注意止盈或高抛,其他情况,尽量区别对待!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