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证监会对兴蓉环保IPO出具反馈意见 要求说明公司业务拓展的核心竞争力

智通财经 佚名

|
  3月25日,中国证监会官网公布成都兴蓉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蓉环保”)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证监会提出规范性问题、信息披露问题、其他问题等3大方面问题。其中,关于信息披露问题方面,证监会请公司说明和披露:(1)获取客户项目的一般流程,主要方式及途径,是否存在需经招投标而未经过相关程序的情况;结合各期新增订单在取得方式、来源、客户类型、区域等方面的构成情况,说明公司业务拓展的核心竞争力,订单获取方式的合法合规性,是否存在串标、围标、商业贿赂等不规范情形;(2)结合订单获取方式、流程,补充说明相关内部控制制度能否有效防范商业贿赂风险;(3)请说明主要客户及关联方与公司、实际控制人、主要股东、董监高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或其他利益安排。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