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欧福蛋业北交所IPO过会 申万宏源建功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北京12月2日讯 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委员会2022年第75次审议会议于2022年12月1日上午召开,审议结果显示,苏州欧福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福蛋业”)符合发行条件、上市条件和信息披露要求。

  

  欧福蛋业本次发行的保荐人、承销商为申万()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签字保荐代表人为施山旭、刁阳炫。

  

  欧福蛋业主要从事蛋液、蛋粉以及各类蛋类预制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公司控股股东为China Egg Products ApS(丹麦),持有公司13,518.8506万股股份,占比87.96%。Christian Nicholas Stadil通过China Egg Products ApS(丹麦)间接持有公司87.96%股份,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Christian Nicholas Stadil,男,丹麦国籍。

  

  欧福蛋业本次发行数量不超过51,231,845股(含本数,未考虑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不超过58,916,621股(含本数,全额行使本次股票发行的超额配售选择权的情况)。公司及主承销商可以根据具体发行情况择机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票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股票数量的15%(即不超过7,684,776股)。

  

  欧福蛋业拟募集资金15,369.55万元,拟分别用于预制蛋制品、蛋液及蛋制品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年增产15000吨蛋制品加工项目,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审议意见

  

  1. 关于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请发行人结合蛋价格波动对报告期内收入利润的实际影响情况,在风险揭示中进一步披露原材料价格波动对发行人业绩的影响及应对措施。

  

  2.关于发行人市场定位。请发行人结合集团对管理层的考核激励机制,进一步披露管理层薪酬发放的标准与依据,实际控制人对发行人在集团中的定位、未来业务是否主要集中于中国区域。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