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台州水务拟透过非公开定向发行方式发行债务融资工具

智通财经 佚名

|
  

  

  台州水务(01542)发布公告,为优化公司的资本结构,降低财务费用,并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综合实力,于2022年12月2日,董事会已决议提呈股东审议及批准建议根据公司章程、中国公司法、中国证券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及法规,及视乎公司的业务发展及财务需求,于中国银行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债务融资工具的注册配额及透过非公开定向发行方式发行有关债务融资工具。

  

  公告称,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旨在优化公司的资本结构,降低财务费用,并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综合实力。董事会认为,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将有利于公司确保债券融资渠道的公开性、完善融资结构、降低融资成本、维持财务稳定及节省融资成本。因此,董事会认为建议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属公平合理且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