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凯立新材拟定增募不超10.75亿元 2年前上市募4.42亿元

中国经济网 佚名

|
  

  

  

北京2月7日讯今日,凯立新材(688269.SH)股价下跌,截至收盘报83.90元,跌幅0.40%。

  

  今日,凯立新材披露《2023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不超过35名(含35名),为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条件的特定对象。发行对象包括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公司、财务公司、资产管理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其他境内法人投资者、自然人或其他合格投资者。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人民币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以其管理的2只以上产品认购的,视为一个发行对象;信托公司作为发行对象的,只能以自有资金认购。所有发行对象均以人民币现金方式并按同一价格认购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的股份。

  

  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为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80%,上述均价的计算公式为: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额/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股票交易总量。

  

  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种类为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向特定对象发行的股票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交易,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数量按照募集资金总额除以发行价格确定,且不超过1500.00万股(含本数),不超过本次发行前总股本的11.48%。

  

  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10.75亿元(含本数),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PVC绿色合成用金基催化材料生产及循环利用项目、高端功能催化材料产业化项目、先进催化材料与技术创新中心及产业化建设项目、稀贵金属催化材料生产再利用产业化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