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股 > 新股要闻

|新股要闻

科隆新材拟冲刺北交所,辅导券商为国新证券

财经网 佚名

|
  

  

  

  

  近日,陕西科隆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隆新材”)在陕西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登记,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券商为国新证券。

  

  公开资料显示,科隆新材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业务由三大板块组成:煤矿综采辅助运输设备、密封产品、高压胶管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航空航天、轨道交通、煤矿机械、工程机械、风电等领域。

  

  业绩方面,科隆新材2022年实现营业收入3.40亿元,同比增长8.73%;净利润5200.77万元,同比下降20.83%。

  

  对于本次冲刺北交所,科隆新材坦言,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的申请存在无法通过北交所发行上市审核或中国证监会注册的风险,公司存在因公开发行失败而无法在北交所上市的风险。

  

  据了解,科隆新材目前在新三板挂牌尚不满12个月,须在挂牌满12个月后,方可申报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