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理财 > 理财资讯

|理财资讯

林园与他的“弯腰捡钱”神话

证券市场红周刊 佚名

|
  

“中国巴菲特”、“中国股神”、“民间股神”,这些都是A股股民赋予林园的称号,在他们的心中,林园的地位就像一块风向标,因为他成功以8000元的本金实现了几十亿的身价。

  

身为《红周刊》的名誉顾问,深圳市林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园近年多次接受《红周刊》专访,并在《红周刊》举办的年度投资峰会上多次进行主题演讲,与投资者分享自己的投资理念。

  

时逢国庆长假,《红周刊》特别将林园近年的投资“秘籍”整理分享给大家,以飨读者。

  

民间股神林园一直是二级市场投资者顶礼膜拜的对象,他的传奇经历鼓舞了众多股民投身股海、披荆斩棘。但功成名就后,林园也一度脱离大众视野,传说过着闲云野鹤般的生活。近年来,林园重新开始活跃于投资者眼前,早已实现财富自由的他,又是持着怎样一种投资态度和投资策略的呢?完整文章点击阅读

  

  

2019年12月22日,北京,冬至,《红周刊》举办的以“价值?新思”为主题的投资峰会,吸引了500余名投资者前来聆听。峰会上,《红周刊》名誉顾问、深圳市林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园表示,投资就要投垄断公司,这类公司也正是通常意义上的核心资产。对于投资者担心的泡沫问题,他认为,不要被泡沫吓倒,因为赚钱一定是靠泡沫,而且这个“泡沫”的持续时间可能让人无法预料。完整文章点击阅读

  

  

2020年12月20日,以“价值.新思”为主题的2021红周刊投资峰会在北京亚洲大酒店隆重举行。峰会上,《红周刊》名誉顾问、深圳市林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园到场做主题演讲并与在座投资者进行交流。他坚持牛年牛市的判断,并重申了其“赚泡沫钱”的理论,但是他认为行情将是结构性的,“嘴巴”依然是行情主线之一……完整文章点击阅读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